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墾丁爆完…九份也被點名 網批:小黃坑殺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9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9 19:07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近幾年,墾丁遊客「雪崩式」暴跌,被直指物價過高、環境髒亂、交通擁擠,造成觀光人次大幅下降。但有網友認為墾丁爆完之後,下一個恐是九份,並點出幾點,包括老街巷道狹窄、計程車司機坑殺外國觀光客,東西沒特色等問題。
 
熱鬧的山城「九份」,每年吸引超過400萬名遊客前往。不過近日有網友在PTT發文指出,曾親眼看到九份的計程車亂象,運將不但無視紅線隨便亂停,造成交通堵塞,甚至還直接邊抽菸邊嚼檳榔,問外國遊客要不要上車,重點是不跳表隨他們喊價,還跟外國人說到山下的瑞芳車站一人150元,4個人搭就收了600元,甚至到台北車站會收到幾千元,他形容這些行徑宛如流氓。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同時也有網友感嘆地說,十多年前去九份時還沒那麼多人,而且幾乎都是台灣人,這幾年觀光客暴增,小巷擠到水洩不通,一走進老街沒多久就很想趕快逃離,而且不論小吃或商品都跟一般夜市大同小異,連牽個機車都要付200元停車費,質疑為何外國人會想要去。
 
文章一出,立刻引起迴響,網友紛紛留言「九份最坑的在於計程車和停車場」、「九份和墾丁是台灣大部分觀光區的縮影:粗陋,浮濫,坑人,無聊」、「全台灣都是如此,你以為只有九份這樣?」、「可以出一本『台灣暗黑觀光導覽』,拒當盤子」、「墾丁的問題是貪婪,九份是擁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墾丁#九份#觀光客#小黃#計程車#坑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808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