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天挨母打罵 男童寫求救信給警:把她抓走教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7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7 18:44
大陸一名男童寫求救信向警察求助,要他們把媽媽抓走教好。(示意圖/TVBS)
大陸一名男童寫求救信向警察求助,要他們把媽媽抓走教好。(示意圖/TVBS)

大陸河北一名小學5年級的男童,日前跑到警局留下一封手寫信後就跑走離開。員警見狀打開一看,內容竟是是一封「求救信」。當中提到自己每天都會被媽媽打,希望員警可以逮捕媽媽,並好好教育她別再打小孩。

根據《燕趙晚報》報導,邯鄲市公安局巡警支隊應急處突中隊的員警小楊表示,日前他和同事在值勤時,見到外面有一名小男童徘徊許久,隨後就丟了一封信匆匆離開。小楊說,他以為男童是遇到了什麼困難,隨即就將信件打開,沒想到內容竟然是一封「求救信」。

 

信件開頭提到,「警察叔叔們,我是一名無助五年級小學生。」接著提到自己在一個幸福的小家庭,但最討厭的人是媽媽。因為她總是打我,還打到我鼻子出血…我知道打是愛,但是也不能一天兩次的毆打啊!打的我渾身都痛,倒在地上,無視《和諧、平等、誠信、友善》。



最後內容寫著,「你們能不能把我媽媽帶到局裡,好好教育一下她?最好給她上一節不能打孩子的課。」小男童信末有附上住家地址,還透露警察叔叔們到訪的最佳時機。
 

只是小男童最後有一個請求,「我一直沒吃東西,肚子很餓,現在要去肯德基吃東西了,不過我沒有錢,請警察叔叔拿50元到肯德基來。」

看到這封「求救信」的內容,小楊和同事也都哭笑不得,但也擔心男童真的遭到母親家暴,還是循著信上留下的地址查訪。經故詢問之後,原來是男童當天一早和媽媽爭執被她訓斥,才會偷偷跑出來寫了這封信,希望員警幫忙制止媽媽的暴力行為。最後母親同意會克制自己的情緒,不再對兒子使用暴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求救信#媽媽#和諧#平等#誠信#友善#肯德基#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1155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