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街頭快閃跳舞! 休傑克曼跳上引擎蓋超嗨

記者 劉苡青 劉懿嫻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7 18:35

男星休傑克曼為了宣傳新片《大娛樂家》,和同劇演員柴克艾福隆、千黛亞一起登上主持人詹姆斯柯登的《深夜秀》,在紐約百老匯街頭馬路上快閃跳舞,柴克艾弗隆出場時意外慘摔搞笑搶鏡,休傑克曼也拋開包袱跳上引擎蓋,吸引民眾目光。


 

利用紅燈短短30秒的時間,在紐約百老匯街頭的斑馬線上上演一齣齣歌舞音樂劇,柴克艾弗隆騎著迷你三輪車出場,卻意外跌倒搞笑搶鏡,休傑克曼為了宣傳歌舞新片《大娛樂家》,登上主持人詹姆斯柯登的《深夜秀》。

在馬路上載歌載舞,他更拋下包袱跳上汽車引擎蓋。柯登還一直故意把休傑克曼的名字「Hugh」念成「Huge」,讓休傑克曼終於受不了作勢出拳揍他,笑料不斷。休傑克曼表示,最喜歡在酒吧一起跳舞那場戲,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是每天彩排,時間長達7個星期。

這次在片中許多歌舞場景都很複雜,休傑克曼說有一場互丟酒杯,還要邊跳舞唱歌的對戲,不只排練了7個星期,更拍攝了2個禮拜。休傑克曼表示,必須要同時做5件事情,但又同時不能忘記情感,有時候會被提醒說應該要有愛。還有柴克艾弗隆和千黛亞在空中談情,堪稱最辛苦的戀愛戲瑪,就連導演都說最累的就是拍這2場戲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休傑克曼#大娛樂家#柴克艾福隆#新片#跳舞#搞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565

0.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