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大島以外的風景! 遊日本必去度假小島


發佈時間:2017/12/15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5 17:50
圖/TNJ
圖/TNJ

大多數人都熟知日本的四座主要島嶼:北方的北海道、中間的本州(面積最大並且擁有兩大城市東京大阪)、四國及南方的九州。除此之外,遼闊的日本島鏈還有超過6,000座的島嶼,其中有部分小島在你造訪日本群島時不該錯過。
 
一旦你完成了主要島嶼的探索,以下還有數座群島及獨立小島,或許您會有興趣踏訪。

 
 
沖繩
 

 
當然最知名的島嶼就屬琉球群島組成的沖繩縣了,以沙灘及度假勝地聞名。慶良間群島提供令人驚嘆的潛水體驗,而在沖繩本島則擁有可以見識到融合了美國、中國、日本三國文化的有趣機會。
 
 
沖繩縣八重山群島
 

 
八重山群島坐落在日本島鏈的最南端,擁有幾座日本最美麗的海灘,提供潛水及觀察海洋生物的活動,若你喜愛這種遊樂方式,八重山群島將會是理想的度假地點。
 
長崎縣端島
 

 

 
端島又稱「軍艦島」,僅開放給官方旅遊團,為攝影師和歷史愛好者的推薦探訪地。該島於1974年突然遭到棄置,留下的廢墟闡釋著人類消失之後,生命將會是什麼樣貌。
 
 
香川縣直島
 

 
藝術家的天堂,這座小島近年來蛻變成當代藝術的樞紐,是美術館、亮點建築與雕像的大本營
 
宮城縣田代島與青島
 

 
 

 
這兩座島上住有數百隻貓,擁有「日本貓島」之稱。若你喜愛貓咪,樂於被眾貓包圍的話,可前來田代島和青島體驗一下。
 
東京都伊豆七島
 
如果你應付得了搭船的長程旅途(及負擔昂貴的船票),神奈川縣沿岸外有座叫作伊豆七島的美麗群島。群島裡的每座島傲稱各散發著不同的氛圍,可供遊客品味、享受。大島以植物生態及三原山景致聞名,利島為優質的賞鳥地點,屋久島則是以寺院遺跡與神社為特色。另外,這裡還提供許多水上活動,並且還可享受泡湯。
 
東京都小笠原群島
 

 
這座小群島被認定是「東方加巴拉哥群島」,島上棲息著許多在地球各角都找不到的獨特動植物。
 
廣島縣嚴島
 

 

 
著名的嚴島神社就位在這座島上,標誌性的鳥居座立在水面上。這裡也居住了為數眾多的鹿,遊客可享受撫摸牠們或是忙著逃離牠們(萬一你身上帶有任何食物的話)。
 
 
文章由TNJ提供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私藏遊日秘笈

#日本#島嶼#本州#北海道#四國#九州#端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611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