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B型生下AB型嬰 護理師偷問:爸爸是…?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5 12:15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夫妻都是B型,孩子出生竟然是AB型?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血型與老公都是B型,但女兒出生後驗出來的血型卻是AB型,護理師偷偷上前詢問「B+B不可能是AB,你確定寶寶的爸爸是?」讓女網友當場傻眼,卻堅定地說「當然」。

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中發文說,自己和老公的血型都是B型,但剛出生的寶寶卻是AB型,但護理師卻說「可是寶寶是AB型耶!你確定寶寶的爸爸是?」

 
 
原PO表示,雖然不太了解血型,但非常確定寶寶是老公的,因此直接問老公「你不是說你血型是B型,我們的寶寶是AB型耶,你要不要去重驗一下?」重新驗血之後發現老公其實是A型,一直以來都記錯血型。
 
而這起「烏龍」讓原PO無奈地笑說,自己的天兵老公嚇壞護理師,還好不是遇到衝動型的老公,否則我真的會死得很冤枉。此外,護理師也透露,其實寶寶血型與爸爸不符的情況不少見,但許多爸爸都說自己是O型,結果驗出來的結果卻不是。
 
而這也意外釣出許多網友,紛紛說出類似經歷「剛生出來的時候也是這樣的情況,結果是我媽不知道自己正確的血型」、「我也是欸!爸爸講了30年的O型 結果最後是AB型,嚇死護理人員了」。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血型#夫妻#B型#AB型#驗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1117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