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信張明田再獲交保案 高院撤銷發回


發佈時間:2017/12/15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5 12:1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信銀內湖購地弊案,被告中信金前財務長張明田聲請具保停押,北院6日二度裁定1億元交保,限制出境。北檢不服裁定,提起抗告,高等法院今天撤銷交保裁定,發回北院重裁。

台北地檢署今年1月依違反證券交易法等罪嫌將張明田等人起訴,案件移審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張明田11月初聲請具保停止羈押。

 

北院11月17日開庭後認為,本案的重要證人、共同被告已詰問完畢,僅剩卓姓、楊姓證人尚未詰問,難認定張明田有串證的必要;本案犯罪所得為新台幣8.9億多元,並未流入張明田所能支配之處及他任職的中信銀,因此裁定1億元交保,限制住居、出境、出海,每天晚上9時至10時須赴轄區派出所報到。

北檢不服交保裁定,提起抗告,台灣高等法院認為抗告有理由,將交保裁定撤銷,發回北院;北院6日開庭後認為,檢方沒有提出何證據,證明張明田有勾串可能,裁定張以1億元交保,准予停止羈押,限制住居、出境、出海,每天晚間9時至10時赴轄區派出所報到,與先前交保條件一樣。

北檢仍不服交保裁定結果,二度向高院提抗告;高院認定,北院未妥適說明張是否有與賴姓證人串證的可能,就諭知具保停押不妥,因此撤銷交保裁定,發回北院重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明田#中信#交保#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89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