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自曝服用精神藥物 余天嘆「藥量又要加重了」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4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4 16:33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余祥銓於10日凌晨離開信義區夜店後,與1名男子發生口角衝突,對方事後指控余祥銓打人,導致他臉部挫傷,並報警提告,最後余祥銓依照傷害罪3萬元交保;對此,余天今(14日)無奈地表示「不曉得該怎麼講」,而先前余祥銓於節目上自曝「自己長期都有服用精神藥物」,更讓余天大嘆「看來現在又要加重了(藥量)」。

近來余天的心情是洗三溫暖,二女兒余苑綺上月產女讓他還沉浸在當阿公的喜悅當中,不料兒子余祥銓上週卻上社會新聞版面,可以說是讓余天相當頭疼,余天表示當天接到余祥銓闖禍的電話當下就直奔警局,一見到兒子後便劈頭就罵,還約束他不要再涉足相關場所,余天也警告余祥銓「以後這種地方就少去,反正你也不是很多錢,你刷卡付不出來還不是我要付,以後法院自己上」,余天當天見到傷者,也立刻替兒子賠不是,希望整起事件能以和解收場。

 

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余祥銓曾於節目上透露長期有服用5、6種精神科的藥物,爸爸余天也心疼兒子屢遭批「靠爸族」再加上這次事件的影響,不捨地說「前陣子有減輕藥量,看來現在又要加重了」;上週余天大女兒余筱萍被傳出有意退出市議員參選,對此余天表示女兒退選消息「與余祥銓事件無關」,但他認為女兒宣傳照都拍了,且團隊也都找好了,自認余筱萍應該會參選「不過一切還是要看她自己的意願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余祥銓#余天#藥物#余筱萍#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591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