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情侶塞「博愛電梯」!無奈媽推孩子搭手扶梯卻被酸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3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3 20:10
媽媽等不到電梯只好上手扶梯,卻遭後方民眾指責。圖/翻攝「爆怨公社」
媽媽等不到電梯只好上手扶梯,卻遭後方民眾指責。圖/翻攝「爆怨公社」

為了方便行動不便或推嬰兒車外出的旅客,許多公共空間都設有博愛電梯,希望一般人能優先禮讓。不過,有媽媽在臉書抱怨,自己日前推著嬰兒車帶小孩搭捷運,但電梯內始終塞滿年輕情侶或普通旅客,等了20分鐘只好轉而搭乘手扶梯,卻遭到其他人碎念「都不會考慮孩子」,讓她感到相當無奈。

這位媽媽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說,她10日推著嬰兒車帶孩子出門,因為是假日所以捷運站都人滿為患,根本等不到電梯,無奈之下只好搭乘手扶梯,「然後後面開始有人說怎麼這樣啊!」指責她沒有考慮小孩的安全,「知道你們也是為了孩子著想所以感謝你們」,但「我真的也不想要這樣!」

 

她接著說,「我電梯等了至少也有15-20分鐘」,但裡面總是塞滿了人,「很多都不是年長者,不是孕婦更沒有輪椅、娃娃車和行李,至少是看起來可以搭手扶梯的人,有年輕情侶、有家庭(小孩至少看起來都國小了)」;原PO也透露,雖孩子目前1歲半會自己走,但還不太會下樓梯,「所以能不能行行好把電梯讓給有需要的人。」

PO文一出,讓許多媽媽都感同身受,紛紛留言回應,「我也是出門用背巾,真要搭電梯真是光等就飽了」、「話說我去日本十天,完全沒遇過跟別人搶電梯的情況」、「常看到一堆好手好腳的跟人家坐輪椅的、推嬰兒的搶啊」、「我也會推娃娃車走電扶梯,因為捷運站的電梯要等超久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博愛電梯#嬰兒車#禮讓#捷運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590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