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逢甲翻車伯」轉戰朝馬 翻遍天橋下機車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1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1 15:28

常停在逢甲大學附近的機車騎士多少都遇過這名惡名昭彰的「翻車伯」,但有民眾發現最近他轉戰到朝馬轉運站附近,天橋下的機車停車場因為沒有監視器也較不起眼,成為「翻車伯」犯案新地點。員警表示這名「翻車伯」75歲,自稱有偷竊癖,光是偷竊就被逮過22次,但每次竊盜罪移送都是交保付罰金後被放回,根本防不勝防。


 

這位老伯的手一邊摸車廂,一邊看哪輛又沒關車廂,目擊民眾拍下來PO上網,底下馬上就有人回應「這阿伯怎麼罵不怕!」逢甲「翻車伯」又出現了,這次他轉戰台中朝馬轉運站附近的機車停車場,機車集中得手率較高,加上天橋底下完全沒有任何的監視器,拍不到他的犯行。

大家急著趕車或上班,有的機車油孔沒關,甚至有人連鑰匙也忘了拔,這都是「翻車伯」眼中的肥羊。今年4月底逢甲「翻車伯」也被拍到在逢甲大學福星路、逢甲路隨機亂翻別人的機車,大家對他早就見怪不怪。

這名「翻車伯」75歲,退休後從彰化搬到逢甲獨居,104年到現在偷竊次數高達22次,竊取的物品都是生活小物,他獨居在逢甲約600萬、30坪公寓,月領老人年金7千,完全不缺錢就只是想偷,光偷竊罪就遭移送19次,但都因為年紀大不收押,都是當天交保或是易科罰金2千元到5千元。
 

西屯派出所副所長張竣凱認為,吸引嫌犯到朝馬轉運站附近的機車停車場行竊的主因,就是沒有監視器。「翻車伯」重出江湖又轉戰其他地區,讓民眾防不勝防,機車騎士也只能自己注意,別讓貴重物品離開身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翻車伯#車廂#慣性#行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914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