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最可愛國中生「肉餅臉」 網友:搞笑嗎?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0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1 13:21
圖/YouTube
圖/YouTube

日本人愛選美,最近舉辦最可愛國中生比賽,14名參賽者進行決選,最後由國二生有川沙姫奪下冠軍,不過參賽者的顏值卻意外被網友酸爆!尤其冠軍、亞軍的臉頰相當圓潤,而且眼睛是瞇瞇眼,另一個大一新生選美比賽冠軍出爐也同樣引起熱議,讓網友直呼,不知道日本選美的標準是什麼。


 

摀著嘴、一臉不可置信的模樣,日本選美活動要選出全日本最可愛的國中生,最後由來自福岡的國二生「有川沙姫」奪下冠軍。拿過獎杯激動落淚,「JC Misscon 2017」選美活動,14人在東京進行決賽,參賽者的顏值卻被網友酸爆,尤其冠軍頂著呆瀏海,臉頰相當圓潤。

網友就在PTT上寫下「搞笑嗎?」、「冠軍好普」、「笑話冠軍嗎?」,也有人說「很國中生的感覺」,認為還有成長空間。

亞軍則是在福岡念國二的「一之瀨美空」,同樣臉頰有肉還有小虎牙奪下第2名,反而是長相較甜美的西川樹里只獲得「Modelpress獎」。西川樹里說,其實沒有想到會得獎,有點嚇到但還是非常開心。
 

國中選美比賽引起熱議,而總愛舉辦各式各樣選美的日本,最新大一新生選美比賽結果出爐,同樣讓網友不可置信。

前SKE48成員大脇有紗榮獲第1名,簡直哭成淚人兒,不過大脇有紗有著暴牙,在看到其他參賽者的樣貌,讓許多人懷疑主辦單位,是因為她是偶像團體前成員才給獎;還有獲得亞軍的2位五十嵐愛以及刈川胡桃,網友也認為長相相當平凡,直呼實在不知道日本選美的審查標準為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日本#選美#標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738

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