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涉性騷國會候選人 川普狂催票投摩爾


發佈時間:2017/12/09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9 14:3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角逐美國阿拉巴馬州聯邦參議員補選的摩爾(Roy Moore)近期被控曾騷擾少女,總統川普今天仍出面力挺這位共和黨同志。

法新社報導,川普在佛羅里達州彭薩科拉(Pensacola)一場具造勢風格的集會上說:「出門投票給摩爾。去投,去投。」全場掌聲雷動,此處隔著州界正好與阿拉巴馬州對望。

 

川普說:「這個國家和國家的未來,在勢均力敵的參議院中禁不起失去一席。我們承受不起的,各位。」重申支持摩爾迎戰下週備受關注的補選。

路透社報導,川普凸顯的主題與在個人政治集會所提的差不多,不但承諾加強美國邊境維安和限制移民,而且批評芝加哥暴力情事,在他看來比阿富汗還不安全。

但他也利用這場集會強調,自己相當希望摩爾能選上。
 

本週稍早,川普正式為極端保守的基督徒摩爾在12日補選中背書。相較先前摩爾被控性騷擾後,川普一開始形容這些指控「非常使人困擾」,如今態度有所轉變。

70歲曾任阿拉巴馬州法官的摩爾,遭控30多歲時性侵犯多名少女,其中一名當時14歲。(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摩爾#騷擾#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69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