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標槍國手鄭兆村入伍服役 擲手榴彈破紀錄


發佈時間:2017/12/08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8 18:4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第29屆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男子標槍金牌得主鄭兆村11月底進入陸軍206旅服役,陸軍今天說,鄭兆村受訓期間丟手榴彈,擲出破紀錄的80公尺成績,為206旅立下難以挑戰的高牆。

鄭兆村近年屢創佳績,在今年世大運標槍決賽擲出91.36公尺拿下金牌,破大會紀錄,更刷新亞洲紀錄。

 

陸軍司令部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上傳鄭兆村投擲手榴彈的照片,陸軍表示,11月底鄭兆村進入步兵第206旅服役,雖帶著耀眼的世大運金牌光芒,但鄭兆村與所有新兵一樣,接受規律且嚴謹的生活要求及訓練。

陸軍說,新兵訓練之餘,鄭兆村與同梯新兵分享運動經歷表示,雖兩度因傷未能參加奧林匹克運動會與世界競賽,也沒驚人成績,但從沒放棄念頭,他認為選擇「堅持下去」最簡單。

陸軍官員表示,鄭兆村是國手,服12天補充兵役,今天結訓,鄭兆村特別把親筆簽名的標槍贈給206旅。
 

此外,鄭兆村受訓期間也在所有新兵面前丟手榴彈,展現驚人一擲,輕鬆丟出破單位紀錄的80公尺成績,為206旅立下難以挑戰的高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鄭兆村#入伍#手榴彈#破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855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