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機縱火!民宅火警留「油漬」 警調電眼逮人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7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7 14:13

短短不到100公尺的巷子,竟然一個月內遭人縱火4次!台北市北投中央北路一段連續有住家門口遭到縱火,居民睡不好,就怕嫌犯再次下手,沒想到這名嫌犯在6日下午燒毀一處民宅大門後,不到12小時又回到現場,馬上遭警方鎖定迅速逮人,這名陳姓男子居然說「因為心情不好」,才會縱火洩憤。


 

男子鬼鬼祟祟走進巷弄間,接著離開現場,但他離開後現場冒出火光、住家門口燒得焦黑,因為當時火勢猛烈,窗戶玻璃受到高溫破裂,燈罩、門鈴塑膠殼也變形。住戶好不容易才把家門口整理乾淨,但相隔不到12小時、不到50公尺的住家門口,再次發生火警!

當地居民表示不認識這位嫌犯,也不知道原本安靜無事的地方怎麼會遭人縱火。事情發生在台北北投中央北路一段,住戶人心惶惶,因為光是一個月內就發生4起火警,11月以及12月初巷弄轉角跟其中一戶住家的鞋櫃被燒,接著6日下午1點跟7日凌晨1點又再次遭到縱火。

發生地點巷弄狹窄寬約3公尺,而且這名縱火嫌犯還專挑門口下手,由於兩側公寓距離不遠,容易遭到波及,萬一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逃生困難。當地居民表示1個月前也曾經起火,但報警後都抓不到人。
 

警方調查發現這名男子沒有前科,供稱是因為心情不好所以縱火洩憤,家人怎麼勸都勸不住,不過四處縱火居民憂心,就怕自家無故遭殃,晚上睡都睡不好,好在如今嫌犯終於落網,居民終於可以好好睡上一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縱火#洩憤#隨機#公共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925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