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姐遭奧客撕衣露半顆雪乳?航空公司這樣說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6 22:10
圖/翻攝自乘務員微信
圖/翻攝自乘務員微信

大陸網路上昨(5)日瘋傳2張空姐在機艙執勤時,疑似遭奧客撕扯衣服,左半邊的肩膀及雪乳都因此露出,引發熱議。不少人猜測該名空姐的衣服「是被乘客撕壞的」,但航空公司今(6)日出面澄清,照片是被人惡意修圖,空姐並未和乘客發生衝突。


 
 
大陸微信公眾號「乘務員」昨日上傳2張空姐照,照片中身穿中國航空制服的空姐,衣服遭到撕爛,露出左半邊的肩膀及雪乳,但仍然敬業的在機艙內服務乘客。
 
照片PO上網後,立刻引起網友們瘋傳熱議,不少網友猜測該名空姐的衣服「是被乘客撕壞的」,紛紛砲轟撕破衣服的奧客,更集體要求航空公司將該名乘客列入黑名單,並交由警方懲處。
 
但中國航空公司今日出面回應,澄清這2張照片是遭人PS修圖,空姐並未與乘客發生衝突,照片也是空姐發布在自己的社群網站後,遭到盜圖惡意修改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空姐#撕衣#雪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552

0.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