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氣還是灰濛濛 高雄紅害依舊


發佈時間:2017/12/05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5 10:4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市今天仍顯得霧茫茫、灰濛濛,上午8時許有橋頭、楠梓和前鎮區的空氣品質指標(AQI)超過150,達到紅色警戒,環保局今天表示,要求企業大戶降載,也加強洗街。

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顯示,有橋頭、楠梓和前鎮區的AQI空氣品質指標超過150,對所有族群不健康,另外大寮、鳳山、和林園的AQI也在120到144之間,指數都很高。

 

市區視線霧霾嚴重,高雄市的地標85大樓就籠罩在一片灰濛之中,清晰度欠佳,不少民眾戴起了口罩,以防止細懸浮微粒影響呼吸道。

高雄市文府國小主任李雪禎告訴中央社記者,學校要求今天有體育課的班級不要到操場,改在穿堂層上課,也希望小朋友必要時應戴口罩,減少不健康空氣的影響。

高雄市環保局昨晚起要求高廢氣排放的業者降載,包括中鋼、台電等,也呼籲民眾多利用尖峰時段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減少不良的空氣品質影響健康。
 

環保局還加強市區道路洗街,高雄市環保局空噪科長黃家俊表示,出動洗街車加強洗街減少落塵,4日晚上到今天上午5時,共執行洗街8趟次,洗街約184公里,以削減懸浮微粒及揚塵。(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空汙#霧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860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