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逐條審查!勞基法「包裹」送院會協商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花振森 田嘉慶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5 0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5 00:26

晚間民進黨委員提臨時動議後,將《勞基法》的修正案統一「打包」保留送進院會協商,不過在表決過程中,突然出現遭關燈約1分半鐘的情況,現場一陣混亂,也引發在野黨委員不滿高喊抗議,而場外勞工朋友也突襲佔據中山南路癱瘓交通,被警方強制架離,現場數度引發衝突。


 

抗議民眾高喊反對勞基法修惡,優勢警力架離抗議民眾,數度引爆肢體衝突。立法院外抗議勞基修法,入夜越聚越多人!400民眾怒吼,繞行立法院抗議,撒冥紙後接著乾脆躺在路上,直接癱瘓中山南路。場外衝突,場內也討論激烈。時間到了不讓發言,陳明文苦口婆心勸,洪慈庸就是站著不走三個小時,民進黨也出絕招,提出將所有條文送交委員會審查動議。

但表決到關鍵時刻突然斷電,麥克風突然沒有聲音!有立委大喊誰關燈的,將近一分半斷電,召委林靜儀持續唱名,最後在斷電中表決通過!立委紛紛表示,這樣是亂搞,根本沒有逐條討論。勞基法修正案8條,全都留送院會討論,不過原本說好要逐條討論,到最後變通通「打包」,就怕夜長夢多,民進黨速戰速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勞基法#打包#協商#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689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