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婦薯條掉滿地、沒穿鞋 店員脫鞋為她穿上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3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3 14:58

感動!天冷老婦打赤腳 女店員蹲地幫穿鞋

這幾天天氣濕冷,有民眾目擊一名老婆婆到新北市板橋的速食店內用餐,但吃飯吃到一半不小心把薯條打翻到地上,店內一名年輕女店員主動上前關切,發現老婆婆打赤腳,女店員竟然拿了自己的鞋子蹲在地上幫對方穿上,甚至陪老婆婆到公車站等車,看到這感人的一幕,即使天冷,心還是溫暖的!

 



在速食店上班的林思羽,今年才20歲,年紀輕輕的她,卻有一顆溫暖的心!蹲在地上替老婆婆穿鞋子,另一張照片則是林姓接待員彎著腰,扶著老婆婆肩膀陪她等公車,身上還穿著公司制服。

原來1日晚間7點多,當時一名老婆婆獨自前往新北市板橋的速食店用餐,但吃飯時薯條和雞骨頭掉了滿地,林姓接待員趕緊上前詢問是否需要幫忙,才發現對方打赤腳,想也沒想,直接拿了自己的鞋子幫老婆婆穿上。
 

速食店接待員林思羽說,平時上班會先帶一雙自己的鞋到公司換工作鞋,因為覺得外頭天氣冷,怕婆婆腳受傷,就把自己的鞋子給了老婆婆;不只如此,林姓接待員眼看老婆婆全身無力,擔心對方無法順利回家,先徵求主管同意後,陪同老婆婆至公車站等車,確定人安全上車才回到工作崗位。

速食店接待員林思羽解釋,因為家裡也有年紀大、行動不方便的長輩,看到婆婆這樣心裡有些難過,覺得自己可以盡力幫助她。雖然氣溫驟降,但看到年輕的女店員發自內心關懷路人,這感人的一幕加上真誠對待,即使天氣冷,心還是暖暖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速食店#關懷#愛心#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36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