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縣副縣長楊文科3聲明 參選2018竹縣長


發佈時間:2017/11/30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30 14:0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今天宣布參選西元2018年新竹縣長選舉,並提出「民之所欲,常在我心」等3點參選聲明。

楊文科為中華大學科技管理研究所碩士,曾任新竹縣政府秘書長、中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長與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主任秘書等。

 

楊文科上午在台灣科學工業園區科學工業同業公會演講「科學園區的過去、現在及未來」,並宣布參選新竹縣長;科學園區同業公會秘書長張致遠表示,這是場推薦會。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台揚董事長謝其嘉與京元電董事長李金恭等人都與會。

楊文科表示,他從竹科、南科與中科開發開始,無役不與,能為科學園區奉獻30餘年,是珍貴回憶;4年前,經新竹縣長邱鏡淳延攬到竹縣府服務,擔任秘書長與副縣長等職務,或許是經歷不同歷練,讓他下定決心參選。
 

楊文科提出3點參選聲明,第一、「民之所欲,常在我心」,一切以民意為依歸,施政絕不偏離人民需求,將檢視省思現有社會服務制度。

第二、「向下扎根,向上開花」,將做好基礎建設,改善投資環境,吸引產業投資,讓百業興隆。

第三、「上合天意,下順民心」參選地方首長,思慮純正、敢為人先,具正直、正念、正能量的人才能合天意、順民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楊文科#選舉#新竹縣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671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