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羅哈車禍傷者 按鈴控告客運公司、駕駛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9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9 18:55

今年9月阿羅哈客運駕駛分心在國道發生車禍造成6死11傷,但是案發至今家屬抱怨阿羅哈客運對她們不聞不問,當初留下的副理專線不是沒接就是找不到人,逼得她們得成立自救會並且到高雄橋頭地檢署,按鈴控告阿羅哈客運公司、駕駛傷害及重傷害罪。客運公司表示沒有不負責,會再進一步了解並和受傷乘客溝通。


 

阿羅哈客運車禍自救會代表是37歲的張巧羽,原本在台中連鎖餐廳擔任廚房主管,車禍後頸椎四節移位壓迫到神經、脊椎裂開,無法正常行走暫時也無法工作,治療費上看百萬!

阿羅哈自救會代表張巧羽表示,已經2個多月了都置之不理,要不然就是敷衍帶過,一直說要往上呈報,總之就是不了了知。

面對大筆醫藥費,控訴客運公司不聞不問,逼得受傷乘客成立自救會,到高雄橋頭地方法院按鈴,控告客運公司以及吳姓駕駛傷害和重傷害!
 

50歲的王小姐當時最後一個上車,還沒坐上位置就發生車禍,頭皮撕裂傷、嘴巴裂開,連牙齒也斷了!整張臉毀容還要植髮,整形美容基本花費也要百萬起跳。

自救會成員表示,車禍發生到現在2個多月,當初女董座說要見他們一面也沒有,留下的專線電話聯絡不到人!對她們來說輕者康復出院、重者漫長治療,客運公司除了當天包2千元慰問金,中秋節前夕寄出高雄、台北「單程車票」有去無回,這樣的後續處理讓他們相當無奈。

客運公司發言人表示會全權負責,並沒有不處理,一定會再和受傷乘客溝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阿羅哈#客運#國道#車禍#6死#重傷害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59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