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產婦死裡逃生順利產子 醒來時記憶卻停在9年前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5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5 16:56
圖/翻攝自Ioan Everett Palethorpe臉書
圖/翻攝自Ioan Everett Palethorpe臉書

英國一對即將結婚的夫妻原本應該是開開心心即將迎接新生命的到來,但妻子雪儂(Shannon Everett)卻在分娩時出現罕見的「羊水栓塞」,導致心臟停止跳動,在醫師緊急搶救之下,68分鐘後雪儂恢復心跳,也順利生下兒子尼科(Nico),雖然雪儂死裡逃生,但當她甦醒時,記憶卻回到13歲,與未婚夫多年來美好的時光全消失,失憶情節宛如電影《愛‧重來》,讓未婚夫的心情瞬間掉落谷底。


 

綜合外媒報導,22歲雪儂與未婚夫伊恩(Ioan)育有3歲的女兒米卡(Mika),交往6年的他們原本預計要攜手步入禮堂,但卻在此時懷上尼科,兩人只好先將婚禮延期,終於等到懷胎10月尼科要誕生時,雪儂卻在分娩的過程中出現「羊水栓塞」的症狀,導致心肺衰竭與凝血異常,最終心跳停止。



在醫師的搶救之下,雪儂68分鐘後恢復心跳,也順利產下兒子,但她卻因大腦受損,而在病床上昏迷2週,等到她再次甦醒時卻忘記伊恩與孩子,記憶只停留在13歲以前,也因為腦部受損嚴重影響了她的視力。現在對於雪儂來說,伊恩只是一個陌生人,現階段伊恩嘗試用過去的影片以及女兒米卡的幫助,喚起她這段消失的記憶,但不管如何對於兩人來說,即便過程多麼坎坷,伊恩表示「絕對不會離開雪儂,不管她會不會恢復記憶,我還是愛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羊水#栓塞#甦醒#記憶#失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1086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