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設計師網購鋼筆! 收貨才知「攏是假」急退貨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5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5 14:44

不肖業者靠網路販售仿冒鋼筆,上百人受害!台北一名室內設計師以980元網購一款德國知名鋼筆,以為撿到便宜,結果收到商品,一看就是假的,不僅筆管、筆尖、筆蓋通通不一樣,而且還有瑕疵,氣得他立刻退貨,也呼籲其他鋼筆愛好者,別受騙上當!而詢問這款鋼筆台灣代理商,要不要追究詐騙網頁責任,時逢周末,尚無回應!


 

黑色外殼一打開,裡面這支銀色鋼筆跟想像中的差很大。

買到假鋼筆設計師林先生:「當然是很傻眼啊,因為它這個盒子不但被壓壞了,而且送來的東西,我們一看就知道是假貨。」

以為透過網購可以划算買到原價2680元的知名品牌鋼筆,對方還打出買一送一再送20支卡式墨水,1000元有找,詐騙網頁強調最後100支,限量促銷。結果消費者收到貨品卻跟網站影片中的實品,完全不一樣!
 

買到假鋼筆設計師林先生:「我還特別去看留言評價啊,可是沒想到裡面都是假的。」

遇上惡質的網路詐騙,林先生緊急退貨,也呼籲其他鋼筆愛好者別受騙上當。因為跟同品牌相比,假貨的筆管上沒有Logo,而且比真品筆管還要粗一點,筆蓋部分很簡陋,細節也有差。筆尖部分假貨只有標示粗細,但真品會多個logo來辨識。這回買到劣質仿冒品,林先生直呼下回網購得更謹慎。

買到假鋼筆設計師林先生:「即使上面訊息再怎麼樣真實,我都寧可找有信譽的通路,不要再透過網頁購買。」

不過目前詐騙網頁仍掛在網上繼續販售,從留言來看,似乎已經有上百人購買,上當受騙,聯繫代理商詢問要不要追究惡質網頁責任沒收到回應。

2016年全球的鋼筆市場銷售額超過10.46億美元,鋼筆熱潮也被不肖業者盯上,透過網路販售熱銷的鋼筆款式來牟取暴利,消費者網購前,恐怕得睜大眼睛,避免買到劣質假貨,得不償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鋼筆#假貨#盜版#詐騙#網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0

0.0549

0.1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