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想看海…」 救護員陪女病患完成遺願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4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4 12:55
圖/Queensland Ambulance Service (QAS)
圖/Queensland Ambulance Service (QAS)

臉書近期瘋傳一則暖心故事,澳洲昆士蘭省一組救護人員日前送女病患從醫院返家,途中得知對方想再看一次海,於是救護員開往海邊,靜靜陪伴她完成她的遺願,照片超過5.5萬人按讚、1.7萬人轉發,感動許多網友。
 
救護員救護員庫柏(Graeme Cooper)表示,當時是她最後的人生路途,女病患向救護員說,「我喜歡海和海濱大道」,救護員問,「那麼,妳想要我們帶妳去海濱大道,在沙灘上看海嗎?」,女病患沒有回答,卻露出欣喜的表情,於是經過上級同意後,救護車繞道至赫維灣(Hervey Bay),陪伴女病患靜靜欣賞這片海,完成她最後心願。

 
 
庫柏說,「她說她嚐到海水的滋味,這是一次很特別的救護經驗,那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卻能感覺到人與人之間的美好,最後該名女病患從安寧病房回到家中,在家裡過世了。」,「有時候病患需要的不是藥物,或是我們的救護技巧,一個同理心就可讓事情改變。」
 
其他網友也分享類似經驗,有網友分享好友在結婚當天,癌症末期的母親昏倒送醫,救護員得知當天是她女兒的婚禮,於是救護車開往教堂,讓她在擔架上看女兒步上紅毯,完成遺願的母親幾天後就離開人世。
 
另有網友分享,在送一名病患返家的途中,對方想去海邊看海,於是救護車抵達海灘後,打開後車門讓他在車上看海,救護員問他要不要吃冰淇淋,他說好,不久後冰淇淋融化掉到地上,他也就離開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海#醫護人員#救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69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