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身手錯用! 賊170翻5公尺高牆行竊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4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警方抓到一名蜘蛛大盜,他身高只有170公分,卻能輕鬆徒手翻過5公尺高的圍牆,潛入公寓社區裡偷錢,這名小偷告訴警方,自己是單親爸爸,有2個小孩要照顧,臨時找不到工作,沒錢養小孩,因為知道社區的保全漏洞,才會動歪腦筋翻牆偷錢,但看到他的好身手用錯地方,連警方也直搖頭。

凌晨3點,小偷站在社區圍牆邊東張西望,確定沒人注意,立刻走向5公尺高的圍牆,雙手一攀、雙腳一蹬,只花了5秒就翻過圍牆潛進社區,發現有戶人家門窗沒上鎖,進門偷走14000元現金,再爬出圍牆離開。

六分局永福所長黃明宏:「這名嫌犯曾經在這個地方擔任過臨時工,所以對社區環境非常熟識,知道那個地方不會被保全發現。」

TVBS記者張子銘:「蜘蛛大盜入侵的圍牆有將近5公尺高,幾乎是他個人身高的3倍以上,看起來固若金湯的高牆,卻因為上面的空心磚,成了竊賊入侵的漏洞。」

警方說,這個社區夜間只有一名保全巡邏,因為周圍有5公尺高牆包圍,從沒發生失竊紀錄,這次遇上身手俐落的小偷,立刻在圍牆加上鐵絲網和紅外線感應器,事後警方依照車號抓人,才知道這名小偷翻牆偷竊被捕的紀錄一大堆。六分局永福所長黃明宏:「這名嫌犯他有2個小孩子,還算很小,而且也是單親,那之前是因為沒有工作做。」

男子告訴警方,因為自己單親還要養2個小孩,才會動歪腦筋偷東西,但好身手用錯地方,還是得負起法律責任。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484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