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虧1億 宜蘭溫泉飯店停業資遣84人

記者 譚伊倫 周育峰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5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5 22:02

曾有不少偶像劇取景拍攝,宜蘭頭城的東森海洋溫泉酒店,因為能遠眺龜山島海景、名氣響亮,不過近年因為景氣不好,1年虧損1億,讓業者決定收手,從11月30日開始,以裝修名義停業1年,裡頭84位員工也將遭到資遣,至於民眾持有的住宿券,業者也說必定從全額退費。


 

打開房門從窗戶看出去能直接遠眺龜山島,就是因為這樣海景不少人慕名而來。

遊客:「海邊的景不錯啊,裡面住房也滿舒服的。」

在地人也來住,宜蘭頭城的這家東森海洋溫泉酒店名氣響亮,許多偶像劇都曾在這裡取景拍攝,不過因為景氣低迷業者實在撐不下去,貼出告示以裝修名義從11月30日開始停業一年。
 

東森國際發言人鄭應娜:「一年虧損1億,每年折舊在這個酒店上面,還有將近7千萬,所以每年基本上也都虧到1億多啦,所以長期這樣看起來效率不佳,所以我們才會做一個通盤的檢討。」

年虧損1億未來產權業者也是待價而沽,84位員工也將被資遣,飯店業者保證絕對優於勞基法。至於還持有住宿券的民眾業者也從優處理。

東森國際發言人鄭應娜:「如果他11月30日以前,他沒有要選擇入住,他希望退費的話,我們也可以全額退費。」

成了宜蘭首家停業酒店,對向來重觀光的宜蘭而言無異是衝擊,不少業者也怕會再有骨牌效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東森海洋溫泉酒店#資遣#停業#宜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65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