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爬窄防火巷! 「家嘸人、無圍牆」囂張賊連偷3戶

記者 陳韻涵 錢麗如 / 攝影 黃兆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5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5 19:43

其實這名嫌犯闖入女屋主家之前,也闖入了同一排公寓其他住戶家中,靠的就是後方狹窄的防火巷,因為巷內不但有「熱水器、鐵條、水管」還有一整排屋簷,疑似順著這些地方一路攀爬行竊;甚至同一天更早一些還破門闖入對面棟頂樓的神明廳;同一天一條巷子內連偷3次,行為囂張;專家建議老公寓住戶透過「門窗」警報器防竊。


 

記者錢麗如:「同一天其實除了9號住戶被偷之外,往前的3號住戶也被偷,嫌犯最有可能就是從這個防火巷進來,在這個窄窄的巷子裡面,又是熱水器,這邊還有很多屋簷,最有可能嫌犯就是徒手向上攀爬行竊後,偷完3號這一戶又直接往前走,接著最有可能,是沿著我頭上這片小屋簷,繼續往前來到20公尺外的9號鄰居家,繼續行竊。」

大白天的,囂張竊賊利用這條不到一米寬的防火巷,一路攀爬,窗戶欄杆、熱水器、一整片屋簷,搭起了再方便不過的行竊之路,仔細看,從防火巷一進來,就有鐵條水管,上方住戶甚至連圍牆都沒有,要闖入對竊賊來說輕而易舉,接著他疑似沿著這片屋簷繼續往前。

附近居民:「現在門窗隨時都要注意啊,他嫌犯滿熟悉這邊,幾點出門幾點回來都知道。」
 

住戶們人心惶惶,出門提心吊膽,畢竟在上個月25日,中午左右同一排接連遭竊,就連對面8號頂樓的神明廳,在早上也遭破門。

附近居民透露,嫌犯趁著樓下大門沒關,直接進入走上5樓。

記者錢麗如:「明顯可以看到,這棟住戶的門,明顯被嫌犯拿利器開了一個洞,進而闖入。」

門被大膽破壞,住戶現在即便人不在,門口堵了一個滿滿大水桶,以防再遭竊,不過現在市面上,針對像是老公寓的窗戶,也都有專用警報器,從外強開就會響,還有,門同樣也有警報器,無預警開門就會響,業者透露,尤其過年前詢問度最高,只是竊賊,同一天連偷三戶,囂張行為,警方也已經展開全力追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破窗#偷竊#警報器#防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580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