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砍26刀刺死導師 資優男:只想念普通大學輕鬆過日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5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5 14:14
殺害導師的資優男學生被捕後,稱說自己只想念個普通學校輕鬆過日子。(圖/翻攝自微博)
殺害導師的資優男學生被捕後,稱說自己只想念個普通學校輕鬆過日子。(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湖南沅江市12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命案!一名年僅16歲的高中男生,疑似不滿被班導師要求在假日返校寫作業,過程中還和對方生爭執,結果一氣之下就然掏出暗藏的匕首,持刀殺死班導師。事後調查,這名男學生是資優生全班第一名,他在偵訊時表示老師太嚴厲,自己只想念個普通大學,輕鬆地過生活。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起案件發生在12日下午4點左右。沅江第三中學一名16歲的羅姓男學生,被47歲的鮑姓男導師要求返回學校寫作業,一時心生不滿而和對方在教室起爭執。不料羅生突然拿出暗藏的匕首,朝鮑姓導師的頸部刺去,對方因為失血過多,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羅姓男學生在行兇後逃離現場,將此事告知和自己同班的鮑師女兒。據校方透露,羅生在學校成績不錯,當時因為他作業沒寫完,鮑師要求他假日到校寫完,羅生因不想寫和鮑師爭執,鮑師說如果不寫就要他轉班,羅生才會一氣之下痛下殺機,一共砍了鮑師26刀。

事後警方逮捕羅生,他表示是因為老師太嚴厲,而且感到自己的時間遭占用很委屈,導師還要通知家長,他才會一時情緒失控持刀刺死老師。事後羅生也十分愧疚和懊悔,「也非常對不起老師和他的家人」。
 

校方師生也表示,鮑師幾乎把羅生當兒子看待,常會找他談心還爭取獎學金,但羅生之後表示「這讓我很反感」,他還提到自己成績即便可以上一流大學,但內心其實只想在當地念個普通學校,「想要過輕輕鬆鬆的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資優生#全班第一名#導師#賜死#匕首#獎學金#反感#普通學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83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