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綁架老友卻誤傷 男內疚飲彈自戕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5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5 10:32
張姓男子在綁架過程中開槍誤傷舊識,疑似內疚而選擇飲彈自戕身亡。(圖/TVBS)
張姓男子在綁架過程中開槍誤傷舊識,疑似內疚而選擇飲彈自戕身亡。(圖/TVBS)

今年8月一名24歲的張姓男子,被人發現陳屍在台中谷關溫泉區一間廁所內,頭部中彈倒臥血泊,起初檢警原以為是兇殺案,但追查之後案情大逆轉。原來張男和陳男共謀要綁架勒贖2名友人,但擄人未遂還開槍射傷了蔡姓男子,他內心感到非常愧疚自責,因此選擇飲彈輕生。檢方則是依擄人勒贖未遂和加重強調等罪,起訴陳姓男子。

檢方起訴書指出,24歲的張男(已歿,獲不起訴處分)在8月3日上午,和進行二手車買賣的2名蔡姓友人共進早餐,得知賣車獲利優渥,便將此事告訴22歲的陳姓男子。陳男因欠款急需缺錢,便在5日晚間向張男提議綁架蔡男。

 

當晚張男邀約2位蔡姓友人碰面,在搭車的過程中,張男誤擊其中一名蔡男的肩膀,陳男隨後拿起武士刀原本要強行擄走2蔡,但剛好有輛小客車經過,陳、張擔心事跡敗露而挪車讓路,2蔡見狀趁機逃跑,陳、張只好拿走車內的12萬現金離開。

到了6日凌晨3點左右,陳、張2人分道揚鑣,張男在凌晨5點多左右,獨自來到谷關溫泉區的一處廁所,最後舉槍自戕,當時監視器還拍下張的最後身影。

2蔡逃跑後立刻到警局報案,警方在8日逮到陳男,劉男則是已經身亡;訊後將他移送台中地檢署,檢方依擄人勒贖未遂、加重強盜等罪起訴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谷關#溫泉區#綁架勒贖#自責#飲彈#自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749

0.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