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流鼻血男童疑遭虐 母:阻路邊玩狗肘撞傷


發佈時間:2017/11/13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3 19:04

昨天網友po文,一名四歲男童流鼻血,是媽媽酒後打小孩,但是媽媽和男童找不到人,今天媽媽帶著孩子主動出面否認虐童,說是孩子在馬路上玩狗,擔心發生危險用力把他拉走,手肘撞到他鼻子才流血,社工初步排除虐童,但是男童四歲了連打預防針都沒有,研判跟著父母親居無定所,也影響到該有的照護,將男童緊急安置。


 

媽媽穿著黑白格子上衣牽著男童,和其他親友總共五個人主動到派出所說明,男童被拍下流鼻血的照片po網,控訴媽媽酒後找孩子出氣,而且不是一次兩次,親友看到新聞勸媽媽主動說明。

仁化所長萬仲翔:「是懷疑疑似有酒後情緒比較起伏,才會有這些狀況。」

媽媽總共有四個小孩,老大是女兒已經5歲住在外婆家,老二四歲就是流鼻血的男童,老三也是男童跟台東的奶奶住在一起,最小的女兒由親戚領養,兄弟姊妹分散各地,只有影片留下他們昔日一起玩鬧,媽媽也常po和孩子互動的照片,現在指控打小孩出氣,社工單位追查釐清。
 

家暴防治中心主任侯淑茹:「小朋友在馬路旁邊玩狗,媽媽有擔心他危險有拉他到路旁,拉的過程手肘有撞到小孩的鼻子,所以他有流鼻血。」

社工把媽媽和孩子分開,仔細詢問當天過程,認為媽媽不是失控虐童,但是探訪住處,父母親沒有固定工作,帶著小孩從苗栗到台中借住朋友家,鄰居也經常看到媽媽帶著孩子出門。

鄰居:「對孩子也很好,看她每天都帶在身邊。」不過一家人目前借住在親友的工廠,連床鋪也沒有,孩子跟父母親流浪居無定所。

家暴防治中心主任侯淑茹:「也沒有預防注射,該提供的照顧上面都有一些不足,所以我們今天社工員評估部分,先做緊急安置。」

男童流鼻血的照片看起來是在室內住家,後方還有人若無其事的滑手機,並非恰巧經過的路人甲,不過家暴防治中心判斷,男童沒有受虐問題,但是為了有穩定環境緊急安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男童#流鼻血#打小孩#預防針#sm#虐童#安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570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