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鬧鬼?買高鐵商務艙碰壁 上車一看「根本沒人」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3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3 15:14

立委許智傑於自己的臉書上PO文表示,有朋友向他反映去高鐵站買彰化到台北的商務艙車票,但因為車廂大爆滿沒票,所以只好買自由座,但上車後卻發現商務艙空無一人,讓許智傑質疑「太誇張了,難怪高鐵會虧本」,並要求交通部查明改善。


 

許智傑表示友人去高鐵站買彰化至台北的商務艙車票,「票務窗口的人員卻表示已經大爆滿沒票了,他們5人只好買自由座,但沒想到車子一來,商務艙空無一人」,友人便在車上補差價換坐商務艙一路坐回台北,「就如同5人包場一樣,完全沒有乘客再坐進來」,讓許智傑直呼「太誇張了」。



事後,高鐵澄清立委友人應該是搭到「臨時加班車」,是為因應週日搭車人潮眾多而加開的班次,至於加班車本來就是全車自由坐,無法販售對號座車票,也就造成僅能以對號坐形式販售的商務車廂,在加班車中無法售票,高鐵表示乘客是可以上車後補差價乘坐商務艙,未來也會要求站務人員加強宣導。
 

許智傑後來也在臉書上補充說明,表示「高鐵加開班次是好事,但也希望以後加班車的商務艙,也有機會可以坐滿,能夠物盡其用會更好」,也建議未來票務人員能跟乘客解釋 一下,減少民眾的誤會還能增加高鐵收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智傑#高鐵#爆滿#自由座#商務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693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