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PO網挨轟虐狗!清寒阿伯淚揭真相…「我很愛牠」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2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2 21:32
圖/爆廢公社
圖/爆廢公社

花蓮一名女網友11日在臉書花蓮人社團PO出一段影片,只見一位阿伯在前頭騎著三輪車,後面卻用繩子拖行一隻小黑狗,沿途狗狗的四肢因為摩擦破皮,留下滿地血腳印,懷疑是虐狗行為,引起網友撻伐!不過今(12日)有網友替阿伯反駁,表示狗狗平時和阿伯感情很好,阿伯知道被誤會後難過許久,甚至因此不敢出門擺攤。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這隻小黑狗「多多」是52歲的陳姓阿伯約1年多前在七星潭撿到的,平時阿伯靠賣椰子水維生,雖然經濟清寒,但對多多的照顧無微不至,先前多多罹患皮膚病,阿伯仍然到藥局買藥、細心照顧,1人1狗天天形影不離,多多更是黏在阿伯身邊一起睡覺,阿伯對多多的好,當地居民都看在眼裡。

 

網友解釋,會有當天影片中的情況出現,是因為阿伯當時把多多放在三輪車上,過程中多多不慎摔下車,但車輛聲音大,阿伯第一時間沒發覺,直到下車才知道多多受傷了,但影片流出後,網友劈頭就是一陣撻伐,直說阿伯在虐狗,讓阿伯很受傷。

網友公開阿伯帶多多去看醫生的收據。圖/爆廢公社


面對網友酸言酸語的謾罵,阿伯無奈也心疼,他表示很抱歉讓狗狗受傷,甚至因此一整天不敢出去擺攤,想要澄清自己「很愛狗狗,不會丟掉牠,請大家放心」,說著說著忍不住掉下淚來。
 

真相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道歉,「事實真相有時並非我們眼睛所看見,阿伯一定會更留意狗狗的安全」、「真心疼阿伯,也心疼狗狗」、「阿伯對不起,我誤會你了。」、「原來是這樣啊⋯⋯還好還好不是虐狗事件,阿伯一定也很心痛,下次注意一點就好希望狗狗早日康復。」

對此原PO表示,目前多多的傷勢已經獲得治療,而陳阿伯和多多每天早上10點都會去七星潭第二停車場賣椰子水,一直到下午5、6點,想要關心幫忙的朋友可以去找他們玩。

【▼原事件影片,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拖行#虐狗#撻伐#真相#清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00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