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氣三溫暖!周末溫度降10度 超商熱食夯賣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潘裕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1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1 12:31

天氣今天明顯變涼,10日原本還有30度的氣溫,沒想到過了1天,氣溫降了10度,北部最低溫只有20度,加上大雨特報,降雨機率增加。中南部雖然氣溫比較高,但南部受到海葵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仍有降雨機率。而在又濕又冷的天氣,超商趁機推出特色拉麵,大賺天涼商機。


 

盒裝拉麵加熱微波,經過簡單料理,散發濃濃香味,熱氣跟著來。超商搶攻天冷財,和日本大廠合作,推出兩款特色拉麵,博多風豚骨跟長崎風冠軍拉麵,加入特色聯名醬料,吃起來爽口麵條Q彈;另一家超商則是主打在地的紅燒牛肉麵,搭配上大塊牛肉加熱後,湯頭濃郁,還有主打蔬菜豬梅花肉,吃起來不油膩。

超商熱食換季,因為11日白天氣溫突然降8度,跟前幾天回溫感落差很大。

氣象局預報員陳伊秀:「周六跟周日這兩天,水氣是比較多的,像北部跟東半部地區周末的降雨機率是比較高的。」
 

受到東北風影響,10日原本溫度還有30度,從11日開始降溫8到10度,大洗三溫暖,北部約20到22度容易出現大雨,中部約22到26度,南部約24到28度,而且受到海葵颱風影響,降雨機率也跟著增加。

氣象局預報員陳伊秀:「周三之後水氣慢慢減少,除了北台灣地區、宜蘭地區可能迎風面的下雨之外,其他都會恢復比較多雲到晴的天氣。」

氣象局預計,周末低溫更明顯,後續回溫也會轉為涼爽天氣,提醒民眾做好換季準備,避免感冒找上身。

#降溫#降雨#海葵颱風#超商#熱食#氣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36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