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10月嬰放腳踏墊 嬤騎車嬰摔落地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葉奉達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0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18:51

屏東有個阿嬤載年僅10個月大的女嬰出門,把女嬰放在腳踏墊上的活動式嬰兒座椅,行經枋寮建興路時,車身突然搖晃了一下,女嬰連同座椅一起摔落地面,而且女嬰還正面朝地,臉部多處擦傷,痛得哇哇大哭,但孩子都受傷了,阿嬤整理好東西後,竟然還想用相同的方式載送女嬰,把一旁的熱心民眾嚇壞了,連忙出面制止。


 

監視器畫面拍下,一輛紅色機車騎過路口,突然車身搖晃了一下,放在腳踏墊上的活動嬰兒座椅突然脫離踏板,年僅10個月大的小女嬰跟著一起摔到路中央,這一幕被附近的人看到嚇壞了。

車禍當下,小女嬰連同椅子摔落路中間,額頭、臉頰跟鼻子都有擦傷,痛的哇哇大哭,做阿嬤的騎到一半看到女嬰摔落,也立刻撇下機車想救人,但自己一個重心不穩往路邊跌了過去,之後回過神,一把抱過哇哇大哭的女嬰,附近的人看了也趕過來幫忙,有的幫忙撿東西、有的幫忙扶機車,但女嬰都摔成這樣了,臉部全是傷,阿嬤整理好東西後,卻還是把她放回腳踏墊上的嬰兒座椅,想繼續騎,嚇得旁人立刻出面制止。

這起意外發生在10日早上10點多,屏東枋寮的建興路上,仔細看女嬰當時直接被放在嬰兒座椅上,但椅子並沒有綁著伸縮帶等等的安全裝置,加上椅子的寬度幾乎和腳踏墊同寬,大人騎車時雙腳又沒有護著,只要遇上路面稍微顛頗、不平,隨時都可能滑落。
 

目擊者:「他那種兒童椅就是非常普通的一個鐵的椅子,只要那個有一個腳跑出去那整個椅子就會彈飛出去了。」

其實很多家長為了圖方便載小小孩出門,使用活動式的嬰兒座椅,或者是在後座安裝一個小孩坐的位置,這都是違法的,使用不僅可能觸法,也讓孩子陷入危險之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嬰#摔落#腳踏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824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