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你回來!陸軍拍片挺何子雨 「愛國不容質疑」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0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18:01

空軍新竹基地編號2040的幻象單座戰機,7日晚間於基隆北北東90海里處雷達光點消失,機上駕駛何子雨至今仍失聯,國軍行政院海岸巡防署仍日以繼夜全力搜救。對此陸軍弟兄於臉書PO出自製影片,力挺何子雨「你對國家的愛不容質疑!」並為他祈福,期盼他早日平安歸營。


「我們對你有信心,回來繼續與我們並肩作戰…」聲聲呼喚,希望能盼到奇蹟。7日晚間6時43分,空軍新竹499聯隊上尉飛官何子雨在北部海域進行夜航訓練,卻突然從雷達上消失,軍方第一時間到目標區域搜救,至今仍下落不明。

 



搜救任務持續進行,國軍弟兄殷殷期盼,陸軍司令部10日在臉書上發布「祈福」影片,向何子雨喊話,「子雨,你在藍天,我在綠地,在不同的領域,用不同的方式,沸騰咱們的熱血,秉持相同理念,實踐相同目標」,強調「三軍同根同源,休戚與共」,熱情、裡面、目標一致,絕不容許外界質疑,希望國人一同為何子雨祈福,珍惜每一位願意為保衛國家犧牲生命的國軍英雄。

圖/取自何子雨臉書

 

對於有謠言揣測何子雨是否投共,國防部長馮世寬9日在立法院答詢時爆粗口回應「怎麼可以這樣子想?」,空軍司令部9日晚間也發布新聞稿,表示一定遵照國防部「救人第一」的指導,已派遣各型機計41批41架次,日以繼夜,積極持續進行搜救。

圖/TVBS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幻象#何子雨#失聯#陸軍#祈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737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