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約會男網友 竟慘遭囚禁6年生4娃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0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12:10
圖/擷取自DailyMail
圖/擷取自DailyMail

出門見網友一定要格外注意安全!俄羅斯日前才發生一名女子赴旅館找「網友」共度浪漫晚餐,未料對方竟是食人魔,將她迷昏綑綁後,發瘋似的啃咬她的五官,在凌虐4小時後幸運獲救,近日也再度傳出,一名女子在約會網站結識一名男子後,出門約會就慘遭對方囚禁,6年來都被對方當成性奴,還產下4名子女,直到日前終於有機會報警求助,這才逃出地獄。

現年20多歲的女子表示,她在6年前在專屬伊斯蘭教徒的約會網站上結識了比爾諾(Rinat Bilyanov)後,兩人雖沒正式結婚,但有進行宗教上的結婚儀式,之後對方就將她囚禁在一間窗戶全被封起來的小房間內,6年多的時間都將她當成洩慾的工具,她也為「丈夫」生下4名小孩,「丈夫」偶爾會帶孩子外出,但她卻始終無法跨出房門一步,「我最小的女兒也只外出過一次」。

 

女子表示,「丈夫」比爾諾都會當著孩子的面虐打她,不僅曾將棍子打到斷掉,還會向兒子表示「當你長大後,你一定要繼續這樣打她,對她拳打腳踢,因為她很壞」,在受困了多年以後,她直到近日才逮到機會,趁對方不注意時趕緊報警求救,警方獲報後也火速趕往現場破門而入救出她和4名孩子,暫時住在庇護所中,但孩子們全都無法正常說話。目前全案交由警方偵辦中,若比爾諾的罪名成立,最高可判囚7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友#約會網站#囚禁#綁架#小孩#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1765

0.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