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例一休修法   府:尊重支持政院規劃


發佈時間:2017/11/09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9 16:57
圖/TVBS
圖/TVBS

行政院會通過勞動基準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總統府今天說,行政部門會持續與國會充分溝通,確保相關的修法工作做到最好,「我們尊重,也支持行政院在相關修法上的規劃安排」。

行政院院會今天通過勞動基準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行政院長賴清德說,修法有「四個不變」,正常工時不變、週休二日不變、加班總工時不變與加班費率不變,捍衛勞工權益。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受訪指出,為了讓勞工有更好的勞動條件,也助益產業的持續發展,有關勞基法的檢視與修正,行政部門正就各方的意見,勞工、產業在勞基法上的實際適用情形,做整體的考量與努力。

他說,整體而言,就是希望讓勞工的權益獲得保障,並在不減損勞工安全和福利的情形下給予產業發展,尤其是讓現在許多新而不同型態的產業、勞動型態,有一些彈性的空間。

林鶴明表示,行政部門也會持續與國會充分溝通,確保相關的修法工作做到最好,「我們尊重,也支持行政院在相關修法上的規劃安排」。(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行政院#草案#一例一休#週休二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875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