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所有人都必須死!槍手狂掃450槍 近距離射殺哭鬧嬰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8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8 16:3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德州一處教堂日前發生駭人聽聞的槍擊案,26歲的兇手凱利(Devin Patrick Kelley)當時無預警持槍闖入教會,對著正在做禮拜的民眾瘋狂掃射450槍,造成26人無辜喪命,多人受傷,就有當時幸運活命的民眾透露,凱利幾乎是喪心病狂的狀態,就連哭啼的嬰兒也被他近距離開槍射殺。


兇手凱利在闖入教堂後,持槍瘋狂掃射了450多槍,根據現場幸運的生還者表示,當時她和丈夫坐在門口,突然聽到疑似爆竹的聲響,接著教友們就紛紛倒地,當時凱利全副武裝,並不斷高喊「所有人都必須死」,就連在哭鬧的嬰兒他也不放過,直接近距離開槍射殺,在一陣慌亂後,現場突然變得一片寂靜,凱利這才停手,冷冷地大喊「大家都死了嗎?」,還朝地上的屍體多開幾槍,想要確認對方已經死亡,生還者只能躲在長椅下佯裝成屍體,這才幸運躲過一劫。

 

而警方表示,凱利在行兇後火速開車逃逸,幸好有兩名見義勇為的居民開車持槍追趕,最後開槍擊中兇手的車輛,造成他的車直接翻覆在路旁,但等警方趕到現場時兇手已經死亡,警察研判,凱利身上的兩個槍傷應該是居民反擊所致,但真正的致命原因是他在行兇後自行開槍爆頭身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德州#教堂#掃射#兇手#嬰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614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