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團遊巴國遭搶 5搶匪持槍搶現金護照


發佈時間:2017/11/06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0:45
圖/TVBS
圖/TVBS

台灣一個10人旅遊團,前往巴布亞紐幾內亞驚傳被搶,團員4日在國會大樓參觀時,5名搶匪持槍搶劫,搶走隨身財物、手機和護照,所有團員飽受驚嚇,幸好外交部緊急協助補發護照,當地警方也展開調查。


 

站在景點前拍照留念,台灣旅行團前往巴布亞紐幾內亞旅遊,但沒想到接下來在參觀國會大樓附近景點時,一行人開開心心,下一秒卻遭到歹徒持槍搶劫。

其中一名團員在臉書po文,他說真是驚恐的巴布亞紐幾內亞,近年來搶案頻傳,是世界上搶案最多的前3名,這次我們到首都全團人員在國會山莊前拍照,突然衝出5名搶匪,瞬間搶走4位團員的相機、手機及隨身包,搶完一轟而散,留下驚恐的我們,回過神來還好,大家都安好。

大地假期旅行業務經理曾文駿:「人員的部分都安全,但有些財務上的損失,其中有一位客戶 ,他的證件有被搶走。」
 

觀光局也表示,這團旅行團來自大地假期旅行社,包括領隊在內有10人,是這個月2日出發,4日上午遭搶,除了財物損失之外,也導致2人護照遺失,而外交部也回應,我國駐巴布亞紐幾內亞代表處,在第一時間已經通報外交部,旅行團團員飽受驚嚇有財物損失,但生命安全無虞,遭遇搶案後仍決定按原計畫走行程,僅有一對夫妻因為證件被搶,沒有隨行。

大地假期旅行業務經理曾文駿:「外交部的努力,因為原本說一定要直接遣送回台灣,然後後來在今天有辦一個臨時性的外交護照。」

目前當地警方也已經展開調查,而其實巴布亞紐幾內亞是位在太平洋西南部的島嶼國家,在1975年獨立,近幾年來有吸引不少觀光客前來,不過在外交部展站分級,旅遊燈號是黃色警示,得特別留意,沒想到這次台團遭持槍搶劫,當地警方也已經展開調查。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巴布亞紐幾內亞#旅遊團#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621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