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版燒肉粽事件?憂鬱婦跳樓輕生 壓死路過老翁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6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6 17:35
南韓首爾城東區一名婦人從13樓頂樓跳樓輕生,結果壓到一名68歲老翁,雙雙喪命。(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
南韓首爾城東區一名婦人從13樓頂樓跳樓輕生,結果壓到一名68歲老翁,雙雙喪命。(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

過去台灣曾發生有女子跳樓輕生,卻壓死無辜賣燒肉粽的阿伯,最近韓國首爾也發生類似的事件。一名婦人從公寓大樓13樓跳下輕生,壓到一名68歲的路過老翁,結果2人送醫急救均不幸喪生。

根據《韓國時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首爾城東區4日上午。一名患有憂鬱症的56歲婦人,當天上午8點多,從13樓的公寓頂樓跳下輕生,結果卻壓到一名準備去上班路過的68歲老翁。民眾見狀立刻通報警消,緊急將2人送醫急救,無奈均不治身亡。

 

韓國警方初步調查,婦人罹患憂鬱症,懷疑是因病所苦而選擇輕生;這類跳樓壓死人的情形,除了先前台灣曾發生過,被稱為是「燒肉粽事件」外,去年南韓光州也發生類似的事件,當時是一名學生跳樓輕生,結果壓死一名公務員。

根據經濟合作發展組織(OECD)的成員國中,南韓民眾的自殺率是全球最高;為了降低自殺率的發生,南韓政府在2017年就撥款99億韓元(約新台幣2.68億元)來防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燒肉粽事件#跳樓#輕生#憂鬱症#光州#自殺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620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