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帶妹妹去摩鐵泡澡 女崩潰:我是煙霧彈?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5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5 23:11
女網友抱怨男友帶著妹妹去旅館泡澡,讓她直呼該不該分手?(示意圖/TVBS)
女網友抱怨男友帶著妹妹去旅館泡澡,讓她直呼該不該分手?(示意圖/TVBS)

做哥哥的疼愛妹妹,這是常有的事情。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她和男友交往之後,發現對方超級疼愛妹妹;不但每天接送上下班、對方出國去玩、上課或買車都出錢,甚至還帶妹妹去汽車旅館泡澡,讓她直呼不可思議,「根本就是把你妹妹當老婆養吧!」女網友問大家「我是不是該分手?」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男友」發文提到,她是和男友在線上遊戲認識,因為對方成熟,講話很有條理,思慮清晰。是一個值得依靠而且很有趣的男生。但交往之後發現,男友對他的妹妹特別好,好到讓自己很不是滋味。

 

女網友分享,男友會每天接送妹妹上下班,但自己加班到晚上8點只是電話問問,兄妹倆還會在她面前打情罵俏。原po還抱怨只要男友的妹妹一生氣,他就嚇得像小貓一樣,而且對方說話十分沒有禮貌,但男友卻說「她還小,多體諒一下!」

另外男友對妹妹花錢也十分大方,包括上英文課18000元、去日本玩35000元、買機車49000元,全都是男方出錢;更誇張的是,男友帶著妹妹去汽車旅館泡澡。明明家裡就有浴缸,她問男友為什麼?男友竟說「沒有一起泡,分開泡,因為裡面有精油泡起來比較舒服!」這讓她直呼「這什麼神邏輯?」最後問大家「是不是該分手?」

其他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事情不單純,甚至有女網友留言表示「我以前交了個男友,最後他劈腿,小三竟是他妹。」也有網友建議她,「那妳問他我跟我哥去汽車旅館泡澡可以嗎?」還有人直言「妹妹才是正宮,妳是煙霧彈」、也有人問「這是親妹妹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妹妹#分手#泡澡#老婆#浴缸#上課#機車#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99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