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束線帶綁手腳 1嫌持刀搶孕服店

記者 何家華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26 0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板橋昨天晚間,一家孕婦服飾專賣店遭到歹徒持刀闖入行搶,當時只有老闆娘和2歲大的兒子在店裡,歹徒用束線帶綁住老闆娘雙手雙腳的大拇指,然後搶走櫃檯1萬多元現金後逃逸,所幸母子2人都沒有受傷。警方已經從附近監視器掌握線索,全力緝兇!

被害店長一家三口快步離開派出所,不願再回想被搶劫的過程。記者:「還是很害怕嗎?簡單講一下就好,當時他(嫌犯)怎麼綁住妳?」被害人:「…。」

尤其是她,低著頭的年輕媽媽和懷中才2歲大的兒子,因為她們當時就在自家經營的孕婦服飾專賣店裡,被歹徒恐嚇押制。

目擊者:「2隻手(大拇指)被綁,2隻腳的拇指也被綁。」記者:「只有綁大拇指?」目擊者:「對對對。」記者:「站著嗎?」目擊者:「窩著。」記者:「窩在哪裡?」目擊者:「他們店裡的牆角。」

嫌犯手持水果刀恐嚇被害母子,而且罕見的用束線帶控制老闆娘行動,然後快速搜括櫃檯內1萬多元現金後逃逸,還好沒有對老闆娘母子痛下毒手。

記者:「自己解開的嗎?」目擊者:「警察來解的,被穿暗色衣服,戴全罩式安全帽的(人)搶。」

警方研判,嫌犯可能是穿雨衣犯案,身高大約170公分,40多歲中年人,已經從店家還有附近路口監視,全面追查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433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