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查地下第四台 違法解碼衛星訊號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26 0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縣保智大隊查獲一家科技公司,利用解碼器破解各大電視台的防盜鎖碼,並以網路傳輸訊號,提供130多個頻道,收費比一般有線電視業者便宜一半,業者這種方式招攬客戶,嚴重違反著作權法;警方循線逮捕4名嫌犯,並查扣大批網路傳輸設備。

機房內的電腦主機還在運作,密密麻麻的線路與伺服器,擺滿密閉空間,房子頂樓還裝設「碟型」衛星接收器,設備相當專業、齊全。

保智大隊台中分隊破獲地下第四台,業者長期破解衛星訊號,砸錢買機器設備,利用網路傳送衛星訊號,甚至還印製廣告傳單,低價促銷。保智大隊副隊長童泰東:「以收看的電視台更多,而且價錢更便宜這方面為誘因,來吸引民眾收看,用戶應該有好幾百戶,每個月收費300元。」

地下業者提供130個頻道,無論綜藝節目、新聞頻道或是電影,畫質都很清晰,收費價格只有合法業者一半,不少民眾想省錢,利用這個途徑申裝有線電視。童泰東:「房東還有系統業者,加上更上面的解碼業者,侵犯著作權法的侵權問題,可能會付出的代價,滿大的。」

這家非法第四台業者位於台中縣龍井鄉,台中地檢署檢察官率隊突襲,一共逮捕4名嫌犯。警方呼籲民眾,不要貪小便宜,成為非法業者共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第四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700

0.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