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曼谷人氣餐廳登台 炸桑葉、蝶豆花飯超特別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3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3 17:17

去泰國旅遊絕對必訪的超人氣餐廳「NARA Thai Cuisine」來台灣展店了!這家創立於2004年,以正宗、精緻的泰式料理、加上優雅環境聞名,不只深受遊客歡迎,連本地人都很愛,更從2007年起,連續10年,獲得Thailand Tatler 雜誌讀者票選為最佳泰國餐廳。
 
「NARA Thai Cuisine」台灣首店即將在2017年10月開幕,落腳於SOGO百貨忠孝館11樓。除了生鮮類以外,其它均使用與泰國本店相同的食材及香料,讓饕客不用花機票錢,就能體驗到經典的泰式美味。

 
 
椰絲香柚魚

而NARA Thai Cuisine也特別為台灣人獨家設計「椰絲香柚魚」,特別選用台灣麻豆產文旦作為開發台灣限定料理的主要食材,新鮮鱸魚去骨炸至金黃酥脆,淋上用文旦、薑絲、鹹、甜醬油等所調配的醬汁,柚香四溢,口感清爽。
 
酥炸桑葉
藍色蝶豆花香飯

另外,還有台灣一般泰式餐廳少見的「酥炸桑葉」,將桑葉洗滌後裹上粉漿,放入油鍋炸至上色,特製海鮮辣醬混合豬絞肉和蝦丁做成沾料,鹹鮮香醬汁與酥脆口感結合,是非常特別的傳統泰北風味。其他像是一上桌就吸睛的藍色蝶豆花香飯、內有整隻完整鮮蝦的金錢蝦餅等,也是不可錯過!
 

而飲品除了招牌的泰式奶茶外,也有特色調酒。像是「酸辣湯」則是把世界名湯冬蔭功湯,變成一款令人陶醉的調酒,將南薑、檸檬葉和辣椒等香料壓出味道後加入伏特加和香茅茶,值得一試。
 
 
而許多人喜歡泰式料理,但總苦惱無法想吃就吃,因為餐廳多數都是單點制。因此就有業者貼心的想到這點,新型態的泰式定食餐廳「右手」便誕生了!每份定食,都有泰式經典湯品、泰國傳統小點、特色小菜、經典沙律,以及茉莉香米白飯,讓你不用揪人,也能享受到泰式美食。

定食共有9種選擇,像是泰式必吃的打拋豬、椒麻雞、綠咖哩、檸檬清蒸鱸魚都吃得到,包羅泰北、泰中、泰南等地區特色美食。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桑葉#泰國#餐廳#泰式#NARA Thai Cuisi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78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