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交官偷情嘿咻50次不認帳 小三拿「性愛日記」打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2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2 17:59
外交官偷吃人妻不認帳,對方拿出性愛日記打他臉。(示意圖/TVBS)
外交官偷吃人妻不認帳,對方拿出性愛日記打他臉。(示意圖/TVBS)

我國外交部駐紐約辦事處前行政組組長楊爵鴻,已婚且育有2子的他,去年被爆外遇有小三,偷吃的對象是自己的大學同學「阿美」(化名),結果最後卻始亂終棄,楊妻和阿美丈夫彼此互告阿美和楊男通姦。儘管楊男矢口否認,但阿美坦承姦情,甚至還交代1年嘿咻50次的過程,每次均寫在日記上,檢方依法起訴楊男和阿美。

檢警調查,楊男和阿美都已婚,但在2015年時,2人卻發展婚外情,先後在北市的飯店和賓館多次偷情發生性關係,次數超過50次。楊男原本在大學就暗戀阿美,但並無結果,直到2013年時彼此重逢,楊男重新追求阿美,雙方因此偷偷交往。

 

事後楊男因為升官想結束這段婚外情,開始使出苦肉計,誆稱自己被開除,只好到美國開Uber維生。沒想到真相並非楊男所言,阿美知道一切都是謊言後,2人的不倫戀才因此曝光,事後雙方的配偶互告2人妨害家庭。

偵訊期間,楊男始終否認犯行,還稱說是阿美精神有問題;但阿美提出證據,自己每次和楊男偷情時,日期、飯店和房號都會記載行事曆上,2015年間至少就發生50次性關係。

檢方根據阿美的供詞和日記內容,認定楊男和阿美確實有偷情,依妨害家庭將2人起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偷情#外交官#楊爵鴻#大學同學#性關係#日記#苦肉計#不倫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9

0.1890

0.3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