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牛奶下毒欲殺夫 他沒喝反誤殺親戚13死14送醫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1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16:37
巴基斯坦一名女子在牛奶內摻入劇毒想毒殺丈夫,結果丈夫沒喝,反造成27名親友13死14送醫。(示意圖/TVBS)
巴基斯坦一名女子在牛奶內摻入劇毒想毒殺丈夫,結果丈夫沒喝,反造成27名親友13死14送醫。(示意圖/TVBS)

巴基斯坦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婦人想要毒死丈夫,結果就在牛奶內摻入劇毒,結果丈夫沒喝下,反而男方的親友誤喝,結果有27名成員喝了摻有劇毒的牛奶,目前已經造13人死亡、14人送醫急救。

根據《The Nation》報導,巴基斯坦這名女子畢比(Asiya Bibi),9月份在家人的逼迫安排下,嫁給了現任丈夫。內心十分不甘願的她,便和情夫策劃了一起謀殺計畫,預計要毒死丈夫。

 

畢比將劇毒摻入牛奶內,原本是想讓丈夫喝下毒發身亡。偏偏畢比的丈夫並未喝下,最後調製成「拉西」(印度優格飲料),分享給其他親友喝,結果一共造成27名家族成員中毒。最後導致13人死亡、14人送醫急救。

目前警方已經將畢比逮捕,也查出她的情夫和一名女性親戚涉有重嫌,均都逮捕歸案。事後調查是畢比的情夫協助她密謀殺夫,3人都被以謀殺罪名起訴。

巴基斯坦「童婚」盛行,女性地位低落之外,還得被迫嫁給不愛的人,這樣的情況在鄉下或是貧困地區更加嚴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巴基斯坦#牛奶#劇毒#死亡#送醫#拉西#優格#謀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1405

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