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志當警!上班7天 20歲警洪羽頡車禍亡

記者 廖宗慶 施協源 / 攝影 楊雅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1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14:40

這名20歲的年輕員警洪羽頡,警專第34期今年6月剛畢業,除了立志當警察,還喜歡創作改編歌詞,唱饒舌歌曲。而他和家人的感情相當好,媽媽更是常在臉書分享孩子的點滴,如今卻得面對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


 

穿著警察制服露出靦腆微笑,又是和家人合照,也和同學一起慶祝警專畢業,看得出來人緣相當好,而他就是不幸在上班途中身亡的員警,20歲的洪羽頡警專34期畢業,通過警察特考,23日才分發到桃園楊梅埔頂派出所短短7天。

家住在新北市三重的他,隔天清晨6點的班,先去租屋處再到派出所休息,騎乘將近1小時半的車程,卻在抵達派出所前10分鐘,不幸發生車禍身亡。

洪羽頡阿公:「這個小孩很乖,這小孩真的很乖,都沒有壞習慣。」
 

不只立志當警察,洪羽頡私底下更喜歡創作改編歌詞,親自配唱RAP歌詞,剛毅的嗓音,唱出對於未來想要更多的嘗試,希望世界能夠記住他。

洪羽頡一家5口感情相當好,媽媽更是常常在臉書分享生活,甚至還寫下「這一生最大的成就就是將你們3個孩子養大成人」,字字句句看的出來媽媽滿是驕傲。

楊梅分局埔頂派出所長洪淇毅:「本所同仁聽聞此消息,均感錯愕及不捨,對於洪員平常工作認真態度,期待相當高。」

上班途中發生意外,派出所將會替這年輕員警,爭取最大撫卹,彌補家屬痛失兒子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車禍#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26

0.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