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特勤「花襯衫走秀」 他批:小英當畢業旅行玩?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0 0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0 09:02
圖/TVBS
圖/TVBS

總統蔡英文28日出訪南太平洋3友邦,途中過境夏威夷,隨團成員包括總統都將「入境隨俗」換上當地特色夏威夷衫,外交部長李大維和特勤隨扈還搶先試穿,讓飛機走道瞬間變身伸展台。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痛批,「總統出訪特勤來走秀!是把出訪當畢業旅行玩?」
 
洪孟楷指出,蔡英文總統出訪南太平洋3友邦,並且過境美國,結果傳回畫面竟然是外交部長帶著2名特勤走秀,讓全機媒體當娛樂新聞拍攝,「把保護總統維安的特勤當模特兒走秀、外交部長變成娛樂咖,這就是蔡英文要交出的外交出訪成績單?還是這是你的畢業旅行、歡樂之旅?」

 
 


洪孟楷說,蔡英文上任1年5個多月,邦交國已經斷交2個,對比馬政府8年執政期間,蔡政府顯然徹底不及格。而前總統馬英九當年出訪友邦,空姐在僑宴上自發性安排歌舞同歡,就被一堆綠營網友罵是浪費公帑,若「依此邏輯,把專業的軍人當男模、強迫其走台步走秀,這樣的行為又該怎麼批判,可別連批評又來髮夾彎。」
 
洪孟楷強調,總統出國要入境隨俗改穿他國傳統服飾搏感情,相信國人不會有意見,如同G8工業國高峰會也常看見各國領袖穿傳統服飾拍照,「但如果是要把特勤當藝人、讓外長當小丑,這樣的出訪不去也罷,而總統府別把此事當兒戲,當特勤在鏡頭前走台步之時,正在被你踐踏的是特勤的尊嚴和專業。」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英文#出訪#夏威夷#南太平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1011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