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富案  一銀再喊冤:是受害人也是原告


發佈時間:2017/10/28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8 17:4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慶富造船新台幣205億元聯貸案涉及詐貸重創貸放銀行商譽,一銀今天再度發出聲明稿表示,一銀是「受害人也是原告」,董事長蔡慶年表示,並不計較個人此時的去留,但堅持對員工股東負責。

慶富涉及詐貸重創銀行商譽,聯貸案主辦銀行第一銀行今天下午發出聲明稿表示,此案中第一銀行是受害人、也是原告,並非被告,一銀已對慶富公司採取法律行動,民事求償部分,提出假扣押、假處分等保全程序;刑事告訴部分,對慶富公司相關人員涉嫌以不實單據向銀行詐貸提起告訴,請檢調加速偵辦,務必嚴查、嚴辦、嚴懲。

 

聲明稿中指出,慶富的大股東慶洋投資公司以提供100%足額等值的辦公大樓及美籍漁船等擔保品,向一銀申貸,其中10.5億元做為105年度慶富增資用。慶洋投資係以十足擔保方式向一銀辦理融資,程序完備,在銀行實務上,是一般商業銀行常見的業務,兩者不能併為一談,對於外界疑慮,再次嚴正聲明以正視聽。

聲明稿中一銀董事長蔡慶年表示,他並不計較個人此時的去留,此刻所堅持的是對員工,對股東,對國家,對個人一輩子專業和聲譽的責任,因此,會以最負責任的態度,全力處理善後,並且釐清各界疑慮,讓本案內容清清楚楚攤在陽光下,讓社會大眾檢視,讓一銀及整體銀行團的損失能降到最低。(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慶富#造船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841

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