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煖軒:華航和法航談合作並爭取其他航權


發佈時間:2017/10/25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5 13:5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亞太航空公司協會(AAPA)總經理大會今天在台北開幕。華航董事長何煖軒表示,華航正在和法航洽談合作,但細節不透露;至於第3季獲利是否如法人預期達4字頭,他更是笑而不答。

華航擔任2017年AAPA大會的輪值主席,今天上午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開幕式。何煖軒在會場外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只要是華航有機會舉辦的國際活動一定要辦到最好,尤其今天16家航空公司的總經理都來台北,也表示他上任以後拜訪各家公司,平日的付出確實是值得的,大家都願意互相支持。

 

何煖軒表示,辦好這項活動更能提升台灣和台北的能見度,對台灣是好事,更是華航輪值這項會議的重大使命。

對於華航積極開拓台灣以外的的客源,同時與其他航空公司密切合作,何煖軒證實帶來的營收和獲利都很亮麗。他說,雖然董事會還未通過第3季財務報告,但第2季淡季的獲利若不算資產減損的新台幣9億元,獲利會高達27億元,更何況第3季是航空公司的旺季,獲利一定會超過。

媒體追問,究竟第3季獲利會到3字頭的多少,或是如法人預期的4字頭(40億元),何煖軒笑而不答,只說第4季的營運也不錯,但一切要等董事會通過公布才算數,現在無法多說。
 

華航12月初將開航倫敦,明年再新增飛洛杉磯的安大略機場。何煖軒保守地說,華航確實在和法航談合作中,而且還有許多其他城市的航權也正在洽談中,華航不會無故去飛某一航點,但他不願證實明年初華航飛巴黎航線。(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亞太航空#總經理大會#何煖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743

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