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匪持電擊搶劫 企圖倒車撞運將

攝影 魯世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9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年關將近,這個月月初才發生計程車司機,在光天化日下,被2名惡煞行搶;今天凌晨,台北縣又發生一起計程車被搶的案件,司機在中正路和光華路口,載了一名男子,男子上車後,用電擊棒把駕駛電昏,再把駕駛丟出車外,更順勢想要倒車撞司機,所幸司機趕緊閃開,歹徒開車逃逸;但不到1個小時,警方就找到這輛被搶的計程車,目前正在追緝這名歹徒。

被搶的王姓司機:「這個盒子這裡,這個盒子裡面有一支手機,有不見嗎?」

受害的車主擔心會破壞,歹徒留下的指紋,告訴鑑識人員錢和手機放的位置。被搶的王姓司機:「攔車後,搶我的車。」

車主很生氣,因為只是想要在凌晨出來跑跑生意,沒想到卻意外成為歹徒下手的目標。被搶的王姓司機:「我被電了一下,就滾了下來,滾了下來後,醒過來,他就跑了。」

這起案件發生在19日凌晨,王姓計程車司機在蘆洲中正路和光華路口,載了男子上車,沒想到這名男性乘客,突然拿起電擊棒,就朝王姓司機電擊下去。記者:「歹徒是要閃車嗎?」被搶的王姓司機:「倒車要撞我啦。」

歹徒搶到車子後,還試圖倒車撞王姓司機,還好他即時反應過來,趕緊閃開,警方在不到1個小時,就找到了這台車,所幸沒有損失任何東西,但歹徒卻已經逃逸無蹤,警方將調閱附近監視器,並且採集指紋,要將歹徒繩之以法。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478

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