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槓上網友 扯到Sandy怒告加重誹謗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4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17:59

白雲和NANA的桃色風波,現在連吳宗憲也被捲入其中。因為他評論NANA「分手後不應該大嘴巴」,引起網友砲轟,還把女兒Sandy扯進來,讓吳宗憲一怒之下,要對10位網友提告加重誹謗罪!


 

藝人吳宗憲:「該告的要告,這就跟馬路上踹你一腳一樣,不能不做反應,我們又不是行屍走肉!」

對於網友酸言酸語,吳宗憲再也忍不住,決定委託律師向10位網友提告加重誹謗罪,然而事情的起因,就是白雲和NANA的桃色風波。

日本女星西田惠里奈NANA:「憲哥拜託不要再罵我了,我真的很笨真的很笨!對不起。」
 

因為吳宗憲曾經批評NANA,「分手大嘴巴幹嘛?女生跟媒體爆料就是不對,這不是報復就是炒作」!沒想到網友將吳宗憲以前的感情事件拿來做比較,甚至還把女兒Sandy扯進來。

藝人吳宗憲:「幾個網友他們罵我的點不對,你可以罵我但是不可以罵家人。他就舉例那妳女兒呢?我說我們家的家教不可能是這個樣子,如果是這樣的話我來承擔一切,這是教養的問題。」

吳宗憲說,Sandy還把網友的留言截圖給他看,心裡似乎很受傷,讓當爸爸的他更心疼,也成為他打算提告的原因之一,不過網友繼續攻擊,嗆說「告來告去是沒事做嗎」?還反諷他說過的話刪一刪還是新的,何必提告呢?

藝人吳宗憲:「罵人是他的事、告人是律師的事,對我們來講生活上沒有影響,他罵我的他也不是真的恨我,他搞不好是買不到我演唱會的門票。」

吳宗憲還透露,日前已經跟白雲懇談過,希望他們兩個趕快和解,讓事情趕快落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白雲#NANA#吳宗憲#加重誹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650

0.1881